在充斥著漂白水味的白色病房裡 嗶聲 斷絕兩個人的世界

「暻秀阿!!暻秀阿!!你醒醒!快點醒來啊!!」

「不可以!!不要離開我!..都暻秀阿!」

金鍾仁不顧一切地嘶吼 希望他的愛人夠聽到他的呼喚 因而睜開眼睛

但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不管眼淚哭乾了 嗓子啞了 病床上的人都不會醒來

「請你...節哀順變...」

醫生拍了拍跪在病床旁的金鍾仁 默默地離開了

.

人啊 總是會死的 只是早死晚死的差別 但是 金鍾仁他沒有做好準備

他無法想像前幾天還露著笑顏的都暻秀 就這樣離開了

他無法接受都暻秀出車禍是因為要幫自己慶生

停止嘶吼的金鍾仁 跌坐在地板 瞳孔失神 癡癡地望著窗外白雪

「你說一月 白雪落會陪我 但是一月已到 白雪落你卻不在」 
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兩行淚又安靜的滑落

.

太陽升太陽落 沒有都暻秀的日子 金鍾仁什麼都不是

他又再次引退於黑暗 (儘管大家都看不到他##)

陷入瘋狂且無限的悲傷中 家人朋友都不知道怎麼安慰他

只讓金鍾仁獨自舔拭著傷口

直到有一天 他在都暻秀的手機裡 發現好多好多的備忘錄

一條一條刺痛著金鍾仁的心 每一條都寫著他和他的回憶

翻到最後一條時 積蓄已久的淚水又再次潰堤

「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那就沒有如此美好的人生 一次生命只愛一個人 不管是哪一回 我都只愛著你」

.

之後的金鍾仁阿 沒有再喜歡上任何女孩 他只是在等每年一月落下的雪 希望某人能在他身邊

「都暻秀阿 你看 你實現了你的諾言了 一月時你還在我身邊」

他笑著 伸出手握住了白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I will miss you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水亞 蜜蕾緹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